丰台王佐镇:党建引领抗击疫情 筑牢健康防线

2020年06月27日20:0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端午小长假期间,丰台王佐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始终坚守一线,放弃休假、冲锋在前,为辖区村(居)民筑牢健康防线。

南宫雅苑社区广泛动员自管党员、“双报到”在职党员,联防联控,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8个防疫检查站点,同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一起为出入小区的居民测温、查证,为外来人员查验健康码、登记访客信息,提醒大家科学佩戴口罩,减少聚集。

庄户等村为做好疫情防控长期战斗准备,针对天气炎热,雨季到来的实情况,为各防控站点定做集装箱板房,并配备遮阳伞、电扇、矿泉水、杀虫剂等物资,全面做好防暑降温、防汛等工作,切实关心关怀一线防疫工作者。

翡翠山社区持续加强柔性服务,坚持在假期为居家观察人员提供生活保障,安排专人负责通过微信与居民沟通,确保及时快速解决居民各类问题,并加大每日早晚体温监测,做好台账。

西王佐、怪村疫情防控不误复工复产,农业科普休闲园按照时令节气开展农耕,怪村、魏各庄还为村民提供新鲜的蔬菜,保障疫情期间蔬菜供应。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