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方庄:物业增强垃圾分类责任感 居民养成好习惯

2020年06月24日16: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6月23日上午,方庄地区办事处组织辖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到部分社区进行垃圾分类现场指导。

在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专班工作人员查看了垃圾分类集置点、投放点并对每个垃圾桶里的垃圾投放是否正确进行了查看。在肯定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社区要做到垃圾桶站保持干净整洁,严禁出现垃圾桶冒满散落现象,6个标杆社区要尽快落实垃圾桶站防雨棚建设,对大件垃圾要求及时处理,做到装修垃圾不落地,杜绝大件垃圾乱放现象,做好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日常防控消杀工作。确实做到垃圾分类从源头抓起,大力推行垃圾分类上门回收工作,减少污染环节。

下一步,方庄地区还将围绕《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进行深入广泛的垃圾分类宣传,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