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喝彩”启动体育帮扶活动

2020年06月23日07:5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为奥运喝彩”启动体育帮扶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昨天,“为奥运喝彩”组委会正式启动了“为奥运喝彩恒爱行动-至美之行”体育文化帮扶活动。

  “为奥运喝彩”奥林匹克城市系列展是由国际奥委会授权并主办的文化体育项目,旨在将中国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相结合,在2018年至2022年的5年间,宣传推广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此次在张家口市举办的体育文化帮扶活动,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最终改到线上进行。参与嘉宾纷纷通过视频向活动现场的师生们送上祝福,北京冬奥组委、知名艺术家以及运动员还向张家口市的南兴渠小学捐赠了体育物资。

  “为奥运喝彩”项目总负责人吴爱华表示,在北京冬奥会周期内,“为奥运喝彩”组委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场青少年体育文化帮扶活动,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奥林匹克文化,学习奥林匹克精神,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