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书店再春天”征集海报千余件

2020年06月22日07: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实体书店再春天”征集海报千余件

  本报讯(记者 路艳霞)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实体书店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新浪阅读承办的“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征集活动,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计征集“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作品1041件。活动期间,漫画家白茶、赵璞玲、左小翎和魏莹发布原创海报进行活动宣传。来自西单音像店的作品《戏迷》最终以307607票的好成绩,成为本次海报征集活动最具人气的作品。

  为了在疫情结束后能够有序重启实体书店行业,继续为不同年龄层次的读者提供多种精神食粮,新浪阅读集结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实体书店再春天”主题海报征集活动。征集活动自5月1日开始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个年龄段的参与者进行海报创作,在结合主题的基础上表达出所选书店独一无二的特色,让视觉创作与实体书店的魅力碰撞出火花。

  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落地线下进行集中展出,同时,综合评委团和大众投票的结果,从本次海报征集的作品中选出30张特色作品,制作成“北京实体书店特色纪念明信片”套盒,在线下实体书店特色区域展示。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