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医院南院区二期10月底投用 新增床位900张

2020年06月19日09:2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同仁医院南院区二期10月底投用

  本报讯(记者 曹政)作为惠民服务工程之一,位于亦庄的同仁医院南院区二期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经开区近日对外发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验收前准备,预计7月底全面竣工、10月底投用,项目建成后南院区将新增床位900张,日门诊量有望达到6000人。

  同仁医院南院区二期项目位于一期东侧。据经开区介绍,目前集病房、门诊于一体的建筑已经完成外立面装修。诊室样板房中的电脑等均已配齐,待验收通过之后陆续设备进场。

  项目负责人洪杰介绍,该项目目前处于室内精装修收尾、综合调试以及室外小市政的施工阶段。记者获悉,项目建成后,同仁医院医疗重心有望转移至南区医院,同时扩建后的南院区将在现有的500张床位基础上新增床位900张,共计达到1400张床位,科室22个。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