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筹办慈善赛第一站很成功

2020年06月17日10:1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小德筹办慈善赛第一站很成功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上周日,由男子网球单打世界第一、17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发起的“亚得里亚之旅”慈善网球赛,在贝尔格莱德结束了首站比赛,男子单打世界第三蒂姆最终捧得冠军奖杯。德约科维奇虽然未能进入决赛,但他还是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向支持他办赛的所有人表示了感谢。

  这站比赛共有8名运动员参加,还包括男子单打世界第七小兹维列夫和排在第19位的迪米特洛夫等。赛事在当地大受欢迎,最初发售的1000张门票据称在7分钟内就销售一空。

  赛后,蒂姆说:“举办这项比赛的初衷非常棒,我们也都尽了最大努力。在非常棒的氛围里,我们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这个周末我认为非常完美,感谢所有人,包括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和他的团队。”

  在贝尔格莱德站的比赛结束后,现场所有观众起立为德约科维奇鼓掌,令这位男子世界第一单打选手情绪激动,流下了眼泪。根据计划,“亚得里亚之旅”的第二站将在克罗地亚的海滨度假胜地扎达尔举行。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