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力做好患者救治 保障超市菜店供应确保不断货 

2020年06月16日22: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鲍聪颖)今天晚上,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的集聚性疫情,要求争分夺秒、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要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统筹调度医疗资源,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落实首诊负责制,做好院感防控工作。

北京市将全力保供稳价,及时组织货源,加大二级市场、社区菜市场补货的力度,保障市民群众家门口的超市、菜店、便利店供应,确保不断货。

他表示,要做好商户的服务引导,做好个人防护。市场方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场地环境消杀和卫生保洁,关注重点部位和细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一米线等防控措施。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