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482名机关干部再次下沉社区防控疫情

2020年06月15日18:1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 为巩固之前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密云区38家机关单位482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再度“出征”,第一时间投身到社区一线参与群防群控工作,携手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生命线。

蓝河湾小区门口,来自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机关干部陶茂玲正在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检查出入证、外来人员登记、查验健康码,没有半点懈怠。六月已经是酷暑天气,陶茂玲的脸颊已经被晒得通红,额头和脖颈都是汗,但是她说:“为了小区的安全、百姓的健康,一切困难都能克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密云区各单位机关干部响应号召,深入疫情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他们入小区、进卡点,成为百姓的“守门人”。随着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已陆续返回单位。但是防控形势再度严峻,他们又迅速集结,下沉社区防疫堡垒,战过严寒,再斗酷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目前,密云区38家机关单位选派的482名机关干部已全部报到并上岗。他们的加入将为社区防“疫”一线增强力量,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张欣)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