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抗疫 京津冀书法交流唐山路北特别展开幕

2020年06月13日15:16  
 

6月12日上午,以艺抗疫--京津冀书法交流唐山路北特别展在李明久艺术馆举办开幕式。此次展览从6月12日持续到6月18日,是京津冀书法交流平台特意为抗击疫情所筹办的一次展览,现场展出了来自北京、天津与河北的一百四十余件优秀书法作品,是三地书法人用笔墨、用书法艺术的形式来讴歌和赞美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壮举和感人事迹,弘扬正能量,鼓舞全国人民斗志。

路北区委宣传部部长熊会云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西城区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冷万里和天津市静海区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邢才芝以及河北文联副主席、河北省书协副主席肖鉴克代表各主办方致辞。

他们对三地四方在特殊时期举办的特别展活动予以特别肯定,认为三地通过书法搭建的交流平台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促进京津冀文化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广大书法家通过笔墨热情讴歌了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及志愿者等英雄,三方四地书法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艺术歌颂先进讴歌逆行者,积极承担起为社会“培根铸魂”的神圣责任,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积极面对现实困难,为创作传之久远的精品力作倾心尽力

三方四地书法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艺术歌颂先进讴歌逆行者,积极承担起为社会“培根铸魂”的神圣责任,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凝聚强大精神力量,积极面对现实困难,为创作传之久远的精品力作倾心尽力,并再次重申要将这一书法品牌活动坚持下去,坚持用明德引领社会风尚,当好社会表率创作出更多为人民所喜爱的艺术精品。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