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玉桥街道召开区级机关下沉干部座谈会

2020年06月13日17:0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通州玉桥街道召开区级机关下沉干部座谈会。(通州玉桥街道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近日,北京通州玉桥街道召开区级机关下沉干部座谈会。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一级调研员李青等同志与来自18个社区抗疫一线的下沉干部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下沉干部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有些干部回顾了难忘的一线防疫工作经历,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有些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感受和职业专长,对社区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向下沉干部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共同抗疫的经历,加深与下沉干部的友谊,在今后垃圾分类、基层治理等方方面面工作中碰撞出火花,继续发光发热。深耕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机制,积极发挥党组织统筹协调作用,实现共抓基层党建,共商区域发展,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

自2月5日以来,共有来自19个单位550多名区级机关下沉干部投入到玉桥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其中一些下沉干部从风雪严冬坚持到了炎炎夏日,一干就是四个月。下沉干部们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身影、真诚朴实的话语、奋不顾身的精神感动着、激励着、振奋着每一名玉桥人。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