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密云新地标 2020密云网红打卡胜地火热进行中

2020年06月12日17:1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更好地展现密云文旅品质,进一步将优质文旅资源推向社会,6月15日,由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密云网红打卡胜地”评选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力量,通过捕捉现代年轻人忙碌又喜欢新奇事物的心理需求,以IP引爆热点,找到密云景区、民宿等独家韵味,以有趣活泼的形式,向市民、外地游客推荐一批密云自有的网红打卡胜地,助力密云区整体文旅业态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通过“魅力风景”及“乐享民宿”两大主题展开,本着广泛性、大众性、民俗性、特色性的原则,广泛征集和发掘密云区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民宿,推出一批具有密云特色、文化内涵、独特新奇的网红打卡地。此次评选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网友可通过北京旅游网、“密云文旅”公众号及密云360网络平台等进行网上投票,通过网络投票和KOL代表意见最终评选出2020密云网红打卡胜地,并于7月10日前在北京旅游网、“密云文旅”公众号进行结果公布。

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加,投出自己心中的密云网红打卡胜地,如果你爱他(她), 就邀请他(她)到密云打卡!(主办方供图)

详情请关注北京旅游网、密云文旅公众号。投票链接:

http://topic.visitbeijing.com.cn/site/2020/S/miyun_selection/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