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北海等13家公园公开招聘 提供97个岗位共287人

2020年06月09日16:1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颐和园北海等13家公园招人啦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对植物研究、文物保护、景区讲解等工作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有机会去公园上班啦!市人力社保局网站昨天公布《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20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颐和园、北海公园、香山公园等13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所属事业单位的97个岗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87名工作人员。

  招聘的公园有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北京动物园、中山公园、景山公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陶然亭公园、紫竹院公园、玉渊潭公园、北京园林博物馆;此外,还有一家北京市园林学校。招聘的岗位种类很多,涉及财务、安全管理、信息化管理、园林绿化、文物保护、导游讲解等,多数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聘者需要具有北京市户籍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不含户口及档案留在毕业学校的非京生源毕业生),2020年应届非京生源毕业生符合北京市进京落户的引进条件。

  6月15日10时至6月16日16时进行网上报名。届时,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http://gygl.beijing.gov.cn),点击首页上“公开招聘”栏目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报岗位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查等环节,将办理聘用手续。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