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北京消费季打Call 北京欢乐谷推出多项票务优惠政策

全国医护工作者可于2020年12月31日前无限次免费畅玩北京欢乐谷

2020年06月08日16:0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6月6日,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主题的北京消费季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通过5G+8K技术将北京代表性主题公园景点-欢乐谷的繁华景象,直播在了王府井大街活动现场。

京范儿(FUN)消费,北京欢乐谷让利于民显担当

为全面响应北京消费季活动,激发广大市民旅游热情,北京欢乐谷推出多项票务优惠政策,真正让利于民。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感谢医护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工作证件可于2020年12月31日前无限次免费畅玩北京欢乐谷。

京范儿(FUN)旅游,消费复苏活力强劲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消费人气回暖。北京欢乐谷作为京城出游热门景区,五一开放以来,凭借扎实到位的疫情防控举措和精准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经营复苏情况远超“预期”与“同期”双水平。游客接待量与营业收入,基本实现100%复苏。

开园伊始,北京欢乐谷以高标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客流量,每日限流最大承载量的20%,并实行“无预约,不旅游”全民预约游玩机制。暂停开放部分室内项目、演艺类项目、封闭式餐厅以及其他可能造成游客近距离聚集的项目和表演。

春夏交替之际,推出“中国 正当潮”国潮文化节活动,营造全园主题氛围、唤醒国人的文化自信;斥资千万元升级改造卫生间、遮阳伞、主题座椅等配套硬件设施,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通过硬件设施升级、走心的品质感和暖心的体验感,获得良好的游客口碑与市场反馈。

调研数据显示,97%的游客对北京欢乐谷的疫情防控工作很满意,游玩很舒心、开心,并表现出强烈的重游意愿。5月份中国旅游景区欢乐指数(THI)TOP100榜单中,北京欢乐谷位列第5,欢乐指数超过100。

北京人的欢乐谷为北京打call

在北京消费季的利好环境与政策下,北京欢乐谷将持之以恒地用心打造产品、用爱打磨内容,结合消费者出游需求和消费习惯,通过6月份超级儿童节、7-8月份暑期狂欢节、9月份欢乐爆谷节、10月份街头艺术节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搭配钜惠年卡、特惠门票等惠民举措,催生消费新业态,让广大市民,来欢乐谷,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北京打call。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