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复课将迎毕业 学校“订制”纪念册

2020年06月03日0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六年级复课将迎毕业 学校“订制”纪念册

  本报讯(记者 林艳)6月1日,北京各小学六年级正式返校复课,经过四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师生们终于迎来重逢的那一刻。作为首开学的年级,恰好又是毕业年级,六年级同学们马上就将迎来小学毕业。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由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获悉,学校精心为每位孩子准备“订制”了一份毕业纪念册,每班各不相同、人手一册,里面记载着大家小学六年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如一位老师所言,“这次返校的同学们还多了一丝伤感。因为不久后他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自己的另一段旅程”, 考虑到六年级学生将在小学度过最后一段时光,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各位校领导亲自走进班级,为每个学生献上学校精心准备的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毕业纪念册。翻开这本精美的纪念册,映入眼帘的全是大家六年小学生活爱的纪念。

  “当我双手捧起毕业纪念册时,小学六年生活的美好瞬间像一幕幕精彩的电影回放在我的眼前,我眼睛都湿润了。一本精致的毕业纪念册,让我们的小学生活成为永恒,我们会带着育新学校的骄傲、老师的嘱托,踏入中学的大门。”六年级毕业生方子文说。

  供图/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小学部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