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今年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任务完成过半

2020年06月02日13:0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据怀柔区经信局消息,1-5月,怀柔已清退一般制造业企业4家,今年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工作任务完成过半。

今年怀柔区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工作任务共7家。已清退的4家涉及汽车配件、食品饮料和光伏照明器具领域。剩余3家企业涉及金属加工和机械配件领域将于11月底前完成退出。

清退工作的有序推进离不开怀柔区各相关部门执法力度的加强。怀柔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季度各执法部门严格执法、加强监督,实现不达标企业动态清零,严防反弹,加快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确保一般制造业退出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据了解,根据《怀柔区工业调整转型实施方案》,怀柔区2015-2020年计划退出企业121家,到目前实际已完成130家。下一步,怀柔区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和走访,用足用好各级奖励政策,做好一般制造业企业退出工作,全力推进疏解整治。(姜学昆)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