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将于6月重新开赛

2020年05月29日08:5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意甲将于6月重新开赛

  本报讯(记者 刘大伟)意甲联盟北京时间27日凌晨发布声明,维持了意甲比赛将从6月13日起恢复的计划,但最终的决定将在本周五做出。

  20家意甲俱乐部在当天的视频会议中讨论了复赛事宜,然后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意甲比赛将会在6月13日重启。声明中还表示,6月13日会进行3月被推迟进行的四场意甲第25轮比赛,分别是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对阵萨索洛、都灵对阵帕尔马、维罗纳对阵卡利亚里。从6月20日开始,意甲的整个赛季将会回归正轨。不过,本周五体育部长、意甲联盟和意大利足协将会开会,会后将做出有关复赛的最终决定。

  此外,在意甲联盟发布的声明中,还有要求电视转播商遵循合同的内容。由于意甲自3月10日开始停摆,两家转播商试图扣留支付给俱乐部的最后三分之一转播费。但各家俱乐部也需要这笔钱来实现收支平衡,因此声明中要求转播商严格遵循转播合同办事。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