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时“云上”吃瓜 全景展现大兴风采

2020年05月29日16:0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主持人现场带货。(北京广播电视台供图)

昨天,以“风生水起在大兴”为主题的第三十二届大兴西瓜节正式开幕,北京广播电视台团队与快手短视频联手,助力大兴西瓜节开幕式全景直播。

当天活动直播时长13小时,北京广播电视台12位主持人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带网友玩转西瓜节,全景感受大兴风采。

本次直播开启“场景接力+云体验”的新模式,以文旅、助农为主线,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与网友“云”端相见,走进不同场景。每到一处,主持人都会亲手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清凉解暑的大兴特产西瓜,将最甜蜜的瓜送给最可爱的人。在全场13小时直播中,从吃、住、行、游、购、娱几个方面,向网友展示大兴的生态、旅游、产业及文化属性。

当晚18:00-21:00迎来直播重头戏,朱红、郭炜、嘉佳、盛博化身“主持带货团”强势出道,开启直播带货首秀。现场体验制作瓜雕,品西瓜宴,超甜带货,直播间里热闹非凡,人气满满。众多代表带着各家明星产品亮相直播间。在3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持人不遗余力的宣传推广,各路产品瞬间成为网红爆款,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大兴特产品牌赋能。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北京广播电视台集中优势资源,借助新媒体手段,助力打造最特别的一届大兴西瓜节,为网友带来了一场具有时代意义与时期特殊性的“云上”文旅产业盛会。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