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520·云蒙山”相亲主题活动举办

2020年05月22日19:5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 (尹星云)为进一步提升市郊铁路怀密线(S5)“第二趟开往春天列车”和“坐着火车游北京”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促进京铁企业文化建设,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相亲交友平台,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的支持下,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铁路资源优势,以市郊铁路怀密线(S5)“花海”主题列车为载体,于5月20日成功组织 “情定520·云蒙山”相亲主题活动,来自北京局集团公司、中国航信、中国医院科学院肿瘤医院等多家单位200余名单身青年开启了浪漫之旅。

此次相亲活动在云蒙山“520·爱之谷”举行。云蒙山毗邻黑山寺火车站,从清河站乘坐S5线即可抵达,其山势耸拔,奇峰异石多姿,飞瀑流泉遍布,林木花草馥郁。位于半山一处幽静的平湖,因海拔520米故取名“520·爱之谷”, 一山、一木、一花、一湖成为爱情最忠实的见证,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活动中融入了观景、登山、相亲、文化等元素,满足了青年游客锻炼身体和放松游览的多重需求。

为充分营造氛围,铁旅集团对“花海”主题列车进行精心布置并对活动环节进行认真策划。活动现场,来宾签到即可加入联谊微信群,开启线上与线下的交流派对。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还可通过破冰之旅、八分钟约会、趣味游戏等环节,加强彼此间互动了解。截止活动结束,已有10对男女青年通过本系列活动成功牵手。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国铁旅集团与集团公司团委、北京客运段、通州车务段和云蒙山景区等单位密切配合,专门调配了火车站到景区的接驳巴士,严格执行消毒、测温、佩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大巴隔位就坐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了青年放心、安心健康出游;清河站和黑山寺站开辟专用候车区和进出站通道,由专人组织游客分批进站乘车,列车采用“隔座售票”方式,为游客提供了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铁旅集团严格把控团队规模和游客健康状况,统一配发健康团餐和防疫口罩,选派优秀导游、主持人、工作人员全程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每一个细节的安排都凸显了中国铁旅集团“精细化”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了“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功”的工作主题,通过铁路+旅游的方式,赋予相亲新的内涵,让旅游变得多元化,让相亲变的人性化,得到了广大青年的一致好评。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