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妇联召开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申报答辩会

2020年05月20日17:3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近日,北京大兴区妇联召开2020年妇女工作经费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申报答辩会,圆满完成项目评审工作。大兴区妇联妇女工作经费项目评审组成员、各需求科室负责人和通过初审的57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答辩会议。

本次答辩会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陈述答辩、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57家社会组织从机构的介绍、项目内容设计、资金预算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评审老师根据评估指标,结合社会组织汇报情况,分别通过项目目标与内容匹配程度、专业力量、服务安全、可持续性、资金预算等方面给出了综合评价。

大兴区妇联自2011年开始通过项目化运作的方式实施妇女工作经费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力求贴近大兴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妇联的年度重点工作,由专业社会机构进行项目的整体跟踪及评估服务,提升项目运作的质量。据悉,2020年大兴区妇女工作经费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于1月6日发布项目申报公告,4月9日召开项目对接会,此次申报答辩会涉及11个项目,共57家社会组织参与答辩。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