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0年05月16日19:0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5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潘艳红、客户代表等约百人齐聚开幕式现场,近32万名客户在全国711个分会场通过“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抖音平台观看开幕式直播。

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温情发布“太保服务”行动方案。“责任、智慧、温度”三大特色服务标签魔方化组合,形成“太保服务”坚实支撑,纵向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横向覆盖保单全生命旅程,构筑全生态、全场景、全触达服务体系,一次保单购买,就是一生服务,彰显恒久服务理念。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突破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立足多场景,率先推出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客服、智能保单管家等品牌智慧服务产品,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聚焦大健康大养老,构建“保险+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覆盖人群3000万,规划布局“太保家园”高品质养老社区。凭借服务创新能力及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中国太保寿险连续三年获保险公司服务评价最高AA级,成为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在北京分会场,416名寿险客户及营销员应邀参加活动。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赟致开幕词表示:“本次客服节,中国太保寿险北京分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点,聚焦儿童健康和亲子关系,全力打造‘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户外亲子营地活动,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特色标签,同时通过活动传递悦动健康、为爱守护、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儿童健康成长理念。”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让孩子们拥有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体验,中国太保寿险北京分公司精心准备了各项亲子互动游戏,通过游戏环节带领孩子们领略自然风光,激发孩子体能及智力潜能。

“各位小朋友及大朋友们,请跟随我的脚步开启这次欢乐的探险之旅吧!”伴随着教练的口令,小朋友就迫不及待地加入游戏互动,从紧张的水枪大战,到刺激的飞檐走壁,再到有趣的钓小鱼游戏……教练带领亲子家庭体会自然的奥秘,为儿童开启艺术的大门,同时激发少儿的体力智力潜能。

徜徉森林,沐浴阳光,感受自然之美,体验亲子之乐,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自己对责任关爱和健康活力等积极生活态度的共鸣,让他们受益匪浅,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切身体会到太保用心提供的有责任、有温度、有智慧的服务。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