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最美家庭”文化周活动线上开启

2020年05月11日14:1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首都最美家庭”文化周活动线上开启

  本报讯(记者代丽丽)今天,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和北京市妇联共同主办的“与幸福同行——2020年‘首都最美家庭’文化周活动”暖心开启。

  其中,“以‘艺’战‘疫’——家庭文化作品”展播今天上线。市妇联为深入挖掘抗疫期间的感人形象和典型事例,征集作品达1000余部,众多家庭文化作品将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进行全媒体平台展播。

  5月13日,家庭文明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将邀请2020年第一季度“首都最美家庭”韩冬家庭分享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最美家庭”代言文明健康行为,带动更多家庭建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5月14日,2020“首都最美家庭”故事会将上线喜马拉雅APP,基层工作者家庭代表曹原家庭、北京定点医院医护人员家庭代表张晨家庭、以“艺”战“疫”家庭代表赵伟家庭和援鄂医护人员家庭代表叶财德家庭,将在线上分享动人的战“疫”故事。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