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桥镇拆违在行动 防疫、拆违双管齐下

2020年05月07日15:54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李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违法建设拆除,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连日来,李桥镇加大进村入户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坚持强势拆违,动员镇域内企业商户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万余平米,打响拆除违法建设攻坚战。

李桥镇北河村西涉违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因受疫情影响,涉及无法召集拆违人员工作,个别拆除对象不在京、无法返京,涉违库房内物品难以换地存放及变卖处理受限等问题。李桥镇积极行动,本着“自拆为主”的工作原则,与违法建设相关人员进行沟通,告知违法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并全面了解当事人诉求需求,充分调动当事人配合拆违工作,通过助拆形式帮助解决企业在自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限改期限内完成拆除,恢复土地原貌。

下一步,李桥镇将继续贯彻落实“疏整促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保持拆违不停歇、治违不放松的高压姿态,保障违法建设拆除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打好打赢拆违治违攻坚战。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