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全国景区门票销售大幅增长 北京野生动物园跻身最火景区

2020年05月05日15:5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京野生动物园跻身最火景区

  本报讯(记者潘福达)返京人员不再需要隔离14天,北京五一假期出行的需求上涨。去哪儿网发布的北京出行数据显示,从出发地看,北京至上海、成都、三亚、重庆、广州是五一期间最热门的航线。

  五一假期前三天全国景区门票预订量较清明节环比增长194%,环比上周增长308%。四川、北京、江苏、广东、浙江成为预订人数最多的五个省份。这其中,北京野生动物园跻身最热门的前五名景区。

  从北京地区的景区来看,北京野生动物园、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玉渡山、黄花城水长城、龙庆峡等景区在五一假期前三天热度最高。

  此外,慕田峪长城、北京园博园、京东石林峡、古北水镇、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周边游景区也深受家庭出游游客的喜爱。

  记者从北京野生动物园获悉,园区采用网络预约实名购票的方式,每日限流1.5万人,演艺项目暂不对外开放。其中,园区的自驾游览区每日限购3000张车票,预订量已满时。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