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兴 美食购物叠加爱琴海浪漫

2020年05月04日14:1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4日电 一面抗“疫”,一面复工,位于大兴区旧宫镇的京城新文娱高地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整装待发。记者走访看到,北京爱琴海已有序开放。提供堂食的餐厅采取餐桌间拉开间距,一人一桌,确保顾客购物安全。五一期间,北京市民可畅游爱琴海,乐享“兴”式欢购之旅,更有多重节日折扣席卷而来。

创安心环境 开启7x24小时全方位防护

在入口处设置入场配戴口罩的醒目标识,配备免洗消毒液,进行防疫宣传或专人发放疫情防治宣传卡片……在此次恢复营业过程中,北京爱琴海制定了全面防疫计划,全场无死角消杀,推行每周7*24小时安心守护服务计划,为所有顾客及返岗员工打造安心的空间环境,做到定时测温、定时消毒、时刻记录、随时检查。商场对所有品牌商户进行严格管理,把控每一位员工的身体状况,追踪疫情期间的活动轨迹,做到人员的安全保障。同时,在营业期间每位顾客进入商场前,须进行严格的一对一体温检测及消毒处理,并作实名登记,守护每一位顾客的健康。

出抗“疫”新招 助力商户线上营业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爱琴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将防疫维稳、扶持商户共度难关作为基本准则,迅速作出一系列反应,在对商场商户免租金及物业费1个月的同时,北京爱琴海还积极探索新的方式,无论是自有营销IP“嗨购节”,还是通过线上社群营销,充分利用私域流量,为品牌商户进行带货。

截止目前,北京爱琴海企划运营团队已联合场内5家品牌,通过每周着重打造一家品牌的方式,取得了屈臣氏双日销售额20.6万元,当选北京新疆区域的销冠门店;老凤祥双日销售额51万元,问鼎全国销冠门店;斯凯奇、耐克、阿迪达斯、彪马、美特斯邦威等品牌业绩取得同比去年平均提升600%的佳绩。

京城新文娱高地整装待发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爱琴海集团所打造的商业旗舰,地处北京中轴线与南四环的交汇点,位于大兴区旧宫镇。项目商业面积39万㎡,临近机场与高铁站,配备4400个停车位并临近首都公共交通枢纽中心,享有地铁便捷交通服务。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致力于打造别具一格的京城新文娱高地,融合首店旗舰高地、运动潮嗨高地、美食风味高地、服务升级高地等核心定位,让每一位顾客在这里发现生活的新灵感,享受亲密关系的新意趣,联接全球潮流的新视角。

五一假期,北京爱琴海与场内品牌商户李宁联合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以超低的价格、优质的产品回馈广大顾客。全场商品1.9折起,一口价商品低至29元,消费满888立减10,新品400减80,更有消费满额赠送等活动。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