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37人 无尚在观察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5月02日17:1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池梦蕊)今天下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00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介绍,5月1日0—24时,北京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出院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19例,治愈出院407例,在院3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无尚在观察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病例和疑似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治愈出院140例,在院34例,无现有疑似病例,无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全市各级领导一线带班,党员干部在岗在位,落实值守方案和应急预案,继续开展好“党员顶岗一日、社区轮休一天”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到位。同时,继续严格做好社区防控,保持封闭式管理,强化体温检测、出入证检查、访客登记、健康码查验等措施,规范集中观察点管理,加强居家观察人员管控。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