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开门再迎客 五一假期营业时间9时至18时30分

2020年04月30日09:1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欢乐谷明起开门再迎客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北京欢乐谷昨晚发布通知称,景区于5月1日起恢复开放,正常营业时间为9时至18时,“五一”假期期间为9时至18时30分。

  北京欢乐谷在园瞬时总人数将控制在景区瞬时最大承载量的30%,无论是购票游客、年卡会员还是免票人群,均须提前预约游玩日期。

  游客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园前配合检测体温、出示本人14天行程轨迹和本人北京健康宝绿码,验证通过后方可入园。

  游园过程中,游客应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不扎堆儿、不聚集,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北京欢乐谷所有室内项目、部分大型项目、演艺类项目、封闭式餐厅以及其他可能造成游客近距离聚集的项目和表演暂不开放,游客可提前通过官方平台了解相关信息,具体情况以现场公告为准。

(责编:孟竹、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