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趣”隆福 北京隆福寺推出多项线下文化体验活动

2020年04月30日18:1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30日电(池梦蕊)五一期间,为了给消费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提供多元而安全的休闲体验,北京隆福寺不仅提供“云端隆福”的线上品牌活动,更是联合入驻商家和外部文创品牌推出了线下文化体验内容,为消费者带来春夏之交“不聚集、有距离、错时段、约户外”的趣味隆福。

5月1日—5日,北京隆福寺推出了潮流文创、音乐快闪、读书分享、公益健身与艺术品销售等五个板块的体验内容。通过文创与轻食、治愈系音乐直播、读书分享沙龙、户外瑜伽、青年艺术家作品与衍生品售卖等丰富的项目,复苏隆福寺园区的消费活力。木木艺术社区、Burton、饿鱼餐厅、HalfCoffee、更读书社等入驻商家以及外部品牌伍德吃托克、福禄寿等十余家品牌均准备了安全且丰富的文化生活体验。同时,北京隆福寺还开放了隆福文化中心的预约平台,市民可以通过北京隆福寺官方微信预约参观,以独家视角饱览皇城气象、望尽都市繁华。

此外,北京隆福寺还联合王府井商圈如APM、嘉德艺术中心、嘉德文库、璞瑄酒店等文商企业,通过向VIP客户提供文创市集门票、凭票券参观隆福文化中心等形式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实现区域文化资源和商业资源的共享和联动。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安全环境,北京隆福寺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在东城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制订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在整个隆福寺有着完备的防控措施。例如,实行预约进场,分时分区进行人数限流、户外摊位间隔一点五米,定时消毒、准备充足的洗手液等物品、工作人员均按照标准进行防护、设立应急隔离区等。这些措施,都会让消费者能够在这里无忧畅享五月的阳光、复苏的气息。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