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线上开课 460余名党外人士参加首批培训

2020年04月20日16:1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要求,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建设线上培训平台,创新共识教育培训线上线下一体化新模式。4月16日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线上培训平台“共识学苑”公众号正式推出,该公众号作为课程搭载平台,将陆续推出面向全市党外人士和统战干部的培训课程和公益课程。4月18日晚,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研修班、党外干部培训班和无党派人士在线学习研修班等6个班次,通过“共识学苑”平台直播开班,我市2020年度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正式拉开序幕。460余名学员(其中包括来自河北省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学员12人)将通过直播形式参加10门课程的学习。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推进两不误,继续把共识教育线上培训平台做精做强,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模式,通过教学培训更好地凝聚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共识和力量。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