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展商业文化主题活动 

2020年04月19日10:4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池梦蕊)4月18日起,王府井管委会以“暖心、暖市、暖生活”为主题,联合地区商会组织,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利用王府井步行街公共空间,策划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商业文化主题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坚定市场信心,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活动期间,王府井步行街内设立了时尚的淘宝直播间,“云逛王府井”直播活动使消费者不仅能够跟随人气主播的脚步,一同游览著名的王府井商业街区,感受街区的历史文化氛围,还能在时尚达人的带领下,走进商场店铺,在线选购心爱之物,美食探店。

步行街上,运动爱好者在这里进行活力十足的户外轮滑、跳绳、毽球运动,让街区充满了活力。

同时,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承办的“战疫情 促消费 惠民生 智能家电展示活动”让消费者在王府井感受高品质生活理念。乐高、南京大排档等知名品牌在银泰in88购物中心前广场设置了宣传展示台。梵高星空艺术展体验活动为游客提供场景免费拍照等互动体验。

当前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本次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开展的系列商业文化活动,是王府井商业街防疫请、稳经济、促消费,活跃街区商气、人气的重要举措。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