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玉桥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动员党员开展周末大扫除

2020年04月10日16:4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北京通州玉桥街道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同步抓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并结合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近日,玉桥街道倡导各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党员周末大扫除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在职党员参与副中心城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深入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对疾病预防的重要意义。

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尚祖国、人大副主任薄立军、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立军、玉桥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尚祖国、副主任薄立军清理小区中的垃圾。(玉桥街道供图)

通州区人大副主任尚祖国、区红十字常务副会长贾立军、玉桥街道工委书记孔钢城清理小区中的垃圾。(玉桥街道供图)

活动中,在职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各社区内处处是热火朝天大扫除场面。他们拿起工具,弯下身子,深入街头,以间隔一米一人的方式,清理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对楼道内堆物进行清理,铲除楼内小广告,对路面上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

党员、志愿者清捡小区花园、绿化带、甬路等地方的白色垃圾、烟头和宠物粪便。(玉桥街道供图)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提升了辖区市容面貌。下一步,玉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活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工作,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卫生、整洁。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