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餐厅实行“高考式用餐”

2020年04月09日08:2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宜家餐厅实行“高考式用餐”

  本报讯(记者 马婧)继宜家家居卖场3月恢复营业后,北京宜家的顾客餐厅也从本周起正式复工。记者昨天走访宜家四元桥店看到,餐厅的餐桌拉开了间距,每个餐桌只配一把椅子,整个餐厅宛如高考考场。

  记者前天在现场看到,在恢复营业第一天只有少量顾客进店用餐,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对顾客一一测温,并登记电话号码,入口处设有免洗手消毒液。同时,餐厅入口和排队取餐区域都划出了“一米线”进行限流。

  在就餐区,以往密集排列的餐桌都拉大了间距,两个桌子间隔一米,每个桌子只配一把椅子。桌子上还设有消毒标签,正面写着“已消毒”,反面写着“未消毒”。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位顾客结束用餐时,负责消毒的工作人员都会对桌面进行消毒,只有完成消毒后,标签才会显示为“已消毒”。 本报记者 潘之望摄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