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线今年年中有望西延至良乡站

2020年04月03日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城市副中心线 今年年中有望西延至良乡站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记者从北京城市铁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今年年中有望西延至良乡站,良乡区域的市民往返市区时间将大大缩短。

  城市副中心线2017年12月31日正式开通运营,包含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东站和通州4站。2019年6月20日,线路东延至乔庄东站。

  值得期待的是,这条线路今年有望在年中西延至良乡站。届时,房山良乡区域的市民往返市区时间将大大缩短,乘坐城市副中心线可一站直达北京西站、北京站和乔庄东站,实现房山区与中心城区及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的快速轨道通勤。

  市郊铁路城市副中心线在北京西站和北京站均可实现与地铁线网换乘,其中北京西站可换乘地铁9号线和地铁7号线,北京站可换乘地铁2号线。

(责编:尹星云、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