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北京爱心抗疫医疗物资运抵湖北

2020年04月03日17:3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3月,由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捐资、爱德基金会负责采购的价值超过18万元的抗疫医疗物资发往湖北,为救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医务人员再添一份坚实保障。这是继友邦北京于2月通过慈善组织向抗疫一线捐赠善款后,再一次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风雨同舟 用爱与保障诠释保险价值

几个月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疫工作取得巨大成功,有效遏制了境内疫情蔓延,作为经济的“稳定器”和社会的“助推器”,保险行业也在这场“战疫”中充分担当,展开了全面的驰援行动。

身在与风险赛跑、为社会送去保障的一线,友邦北京一直心系社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希望能将保险行业的价值与企业社会责任结合起来。2020年2月,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友邦北京即推出“致敬最美守护者”公益活动,营销员每向北京市民送出一份保障,公司将向公益机构按比例配捐一笔善款,将保险的社会价值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截至目前,已有近四千位友邦北京营销员为超过一万个个人及家庭送去保障。所有募集款项所购买的医疗物资,也将全部用于湖北疫情流行地区的一线医疗防护工作。

同时,为切实保障客户权益和服务正常开展,友邦北京全体营销员也积极响应公司的倡议,在做好自我健康保护同时,全面启动线上工作模式,积极履行“保障专家”的角色,通过简易产品线上销售及“空中签名”,帮助客户实现健康保障产品的远程投保,并利用多种电子服务平台和简化的理赔程序,及时履行对客户的关怀和服务承诺。

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的“健康管理伙伴”,友邦北京营销员第一时间将公司针对疫情期间的多项客户关爱计划及保障升级举措传递出去,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此外,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客户活动也在营销员团队的自主策划下纷纷上线,包括亲子教育、读书品鉴、防疫健康知识、保险理念普及、心理疏导等,他们希望用这种暖心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特别的陪伴。

虽然营销员和客户距离隔离,但保障和服务不能被隔离,爱与责任更不能被隔离。友邦北京希望借助保障及公益的实际行动,强调保险作为风险管理工具的价值和传递爱与责任的使命。友邦北京的每一位营销员,也在“以信为本,点燃希望,为爱奔跑”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秉承心中大爱,坚守职责,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全的保障,守护健康长久好生活。

不畏担当 友邦保险以责任彰显行业价值

如果说坚守保障是保险人天职,那么驰援疫情则是险企的责任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友邦保险就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友邦已为全国80余家医疗机构支援湖北医疗队提供了包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在内的专属风险保障;联合微医、爱德基金会向疫情流行地区捐款捐物超过400万元;通过“友邦专项防疫资金募款通道”面向全体营销员及员工募集款项超50万元;专款支持微医全国互联网总医院,为全国用户提供免费、便捷的在线义诊等。

同时,自1月10日期,友邦保险就逐步推出多项疫情期间的客户关爱举措,包括免保单理赔服务、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及住院报案时效要求等10项应急举措,以及针对新冠肺炎的服务优化和产品责任扩展,如面向一年期及以上产品被保险人赠送的特别慰问金(如确诊新冠肺炎不幸导致身故或全残,给付20万元),全佑系列等疾病险新老客户保险责任扩展,以及“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关爱计划等。想客户之所想,友邦保险希望通过专业、高效的服务,切实履行承诺,以保险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更近一步。

桃花将灿,雾尽风暖;同气连枝,共盼春来。面对疫情,友邦北京没有缺席,担负起了保险企业应尽的职责。阴霾已经散去,灿烂的春天已经到来,友邦保险希望与客户携手,一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共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