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稻香村9家门店增加冷鲜肉柜台

2020年03月31日20: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池梦蕊)疫情期间,居家生活使鲜肉、主食等生活必需品的需求有所提升。记者从北京稻香村获悉,为了满足百姓需求,北京稻香村5家门店从3月21日起增加冷鲜肉售卖柜台,加上首批的4家试点门店,目前共有9家门店提供冷鲜肉售卖服务。

猪蹄、五花肉、肋排、瘦肉馅……3月24日,记者在北京稻香村东直门店看到,冷鲜肉柜台里摆放着各种新鲜肉类,消费者自觉相隔一米里排队购买。“这里的肉质量可靠,价格和超市差不多。”一位顾客告诉记者,目前疫情还未结束,家庭对肉类和主食的需求量较大,以后在这里“一站式”买齐,可以少跑几个地方,既方便又安全。

北京稻香村东直门店面积400多平米,分为糕点区、熟食区、副食区、散装糕点区等,既提供北京稻香村各类产品,也售卖米面粮油、调味料等生活必需品。“为了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采购服务,去年年底,北京稻香村在东直门等4家门店开设冷鲜肉专柜,供应各类鲜肉,获得较好的市场反响。疫情发生后,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需求进一步提高,北京稻香村克服了员工配备、场地改装、专柜采购、产品供应等困难,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又在5家门店增加了冷鲜肉售卖服务,猪肉产品由原先的二十余种增加至三十多种。”北京稻香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冷鲜肉由鹏程食品供应,质量可靠,且疫情期间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据了解,目前东城区共有3家门店提供冷鲜肉供应,分别为第三营业部(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19号首层)、第四营业部(北京市东城区安外东河沿8号楼旁)和第二十五营业部(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内南小街22号楼1层8号),北京稻香村将根据门店情况及市场需求调整冷鲜肉的销售门店数量。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