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解除隔离:中国生活回归正常 给意大利带来信心

2020年03月29日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卡纳瓦罗解除隔离:中国生活回归正常 给意大利带来信心

27日,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手持一份《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的视频,透露自己已经结束隔离观察。

3月13日,卡纳瓦罗飞抵广州,随后进行了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卡纳瓦罗的告知书显示,经过卫生部门评估,他的医学观察已经于3月27日结束。

卡纳瓦罗写道:“我的隔离期已经结束了,这份文件意味着我可以自由出入。今天我出门进行了购物,去了银行并吃了午饭。这里的人们做了很多防护,包括测体温和戴口罩。”

卡纳瓦罗表示,“人们对于病毒非常小心,但生活也在回归正常,这给意大利的人们带来了信心。”

在此之前,卡纳瓦罗向自己的家乡意大利那不勒斯医院捐赠3万个口罩。他对此却颇为低调:“我不想谈论这个(捐赠口罩)事情,像我这样的人应该做些什么。”(完)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