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热单位将适度升温应对降温 确保室温舒适

2020年03月26日10:2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供热单位将适度升温应对降温

  本报讯(记者 王天淇)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北京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市城市管理委供热管理部门已发布预警通知,要求各供热单位根据气温预测精细化调节管网热量,适当升温运行,确保居民家中室温舒适。

  据了解,市城市管理委已于前天向各供热单位发布了预警通知,要求各供热单位根据气温预测,精细化调节系统温度,适当升温运行,并加强供热设备设施、管线等巡检以及重点疫情防控场所的供热服务,同时及时处理居民的供热投诉,全力做好降温期间供热保障,确保供热运行安全稳定。

  “因为目前还是在供热延长期内,我们要求所有供热单位的服务质量不得低于供热季期间的标准,也就是居民家中室温不得低于18摄氏度,要在满足用户家中开窗通风防疫需求的前提下,力保用户体感舒适。”市城市管理委供热办主任王爱民表示。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