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北京东城区77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20年03月26日10:2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池梦蕊)3月25日上午,在前门步行街献血屋,首批来自东城区的77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汩汩鲜血凝聚成爱心,将送到北京市血液库,为挽救更多患者生命提供可能。

眼下,受到疫情的影响,北京市每天的街头采血量大幅下降,全市血液库存持续走低,临床用血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许多患者亟待血液挽救生命。东城区献血办积极组织动员驻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团员和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在今年2月份疫情防控期间,东城团体无偿献血数量是去年同期的近10倍。

同时,组织干部职工街头献血。今天在前门献血的人都来自东城区,包括东城区国资委及相关驻区国有企业42名企业干部、东城区教育系统的35名教职员工。“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爱心支持抗疫一线,让更多生命得到救助。”来自北京市一七一中学的一位老师说。

东城区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让我们行动起来,奉献爱心,传递暖流,挽救生命,做一名光荣的首都无偿献血者!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