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驻区单位停车场封闭管理 进出车辆人员体温检测

2020年03月17日08:45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东城驻区单位停车场封闭管理

  本报讯(记者 李瑶)近日,东城区要求有配建停车场的驻区单位成立停车场抗击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停车场实行封闭管理,实施端口前移,在停车场出入口设立拦车监测登记岗,24小时值守,进出车辆人员体温检测。

  在登记处桌子上,摆放着每日消毒表和每日消毒汇总,表上登记着每天每个时间段的消毒区域情况,并配有消毒工作的现场照片,让人们一看便知。值班人员说,停车场全天都会开启新风机系统,人员密度大时也会开启排烟系统,增加排风量。同时,还会对停车场地面、地库排水沟以及电梯轿厢、内外按钮等重点部位进行喷洒和擦拭。

  同时,银河SOHO地下停车场的每一个电梯地面都被胶带划分成六个区域,最多可乘坐六人,这样可以尽量减少接触性感染。

  在东城各个小区地下车库,也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在已经封闭管理的幸福大街59号院小区,进入小区的车辆必须要通过三道防线,在第一道防线由值守人员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检测无异常开启由隔离栅栏等物品组成第二道物理防线,第三道防线是将过去识别车牌自动开启的拦车杆变成手动开启。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