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单街头“爱心小站”向“城市守护者”致敬

2020年03月14日14:2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近日,在西城区西单汉光百货和华威大厦门前出现了两处特别的“爱心小站”,警察、城管、环卫工人以及快递、外卖小哥都可以在这里免费领取食品、咖啡、还有盆栽鲜花和护肤品……爱心小站为疫情之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了实在又美好的感谢礼。

爱心小站刚一亮相,就有路过的环卫工人发现了它,在工作人员的热情邀请下,环卫师傅拿了一瓶饮料不住地道谢。而在华威大厦小站领取了一份食物的外卖小哥大呼贴心:“忙着给客人送餐,我还没吃上饭呢,今天真是太开心了。”越来越多的“城市守护者”们发现了爱心小站,纷纷前去挑选一件自己喜欢的礼物。看到他们口罩下会心的微笑,听到他们说谢谢时声音中的欣喜,两处爱心小站的负责人说:“天气越来越暖,病毒越来越远,但我们不能忘记为我们奋战‘疫’线的人,让城市也升个温,向战疫者致敬”。

据了解,爱心小站将在3月7日至3月16日期间每天的13:00至15:00开放,每日送出约1000份爱心礼物,希望用实际行动,感谢众多疫情期间坚守服务岗位的“城市守护者”。除了食物、饮料等,爱心小站还摆满了鲜花,希望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心情,小站还得到了部分商户的支持,纷纷拿出各自的产品贡献一份爱心。(张海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