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男子为抄近路开车上天桥 现已被行政拘留

2020年03月14日15:5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池梦蕊)近日,一段小轿车开上过街天桥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据悉事发地为北京市海淀区。3月14日下午,北京交警通报了处理情况,该车司机张某林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从昨天(3月13日)中午开始,一段小轿车开上过街天桥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辆车牌号为“晋”字开头的蓝色小轿车在过街天桥上行驶,被路人制止后,不得不倒车退了回去。

视频拍摄在爆料中称,事发地点位于海淀区清河附近的一座人行过街天桥上。因为桥面本就不宽,汽车开上去后,行人很难正常通过,自己走远后,那辆车又重新开上了天桥。

今天下午,北京交警通过官方微博通报此事的最新进展:针对网民反映一辆晋M号车牌汽车在清河附近开上过街天桥一事,海淀警方迅速开展工作。经核实,3月12日下午,张某林(男,38岁)为图方便走近道,驾驶汽车开上清河毛纺路北五环由北向南过街天桥,影响行人正常通行,扰乱该区域正常交通秩序。目前,张某林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海淀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对其交通违法行为已由海淀交通支队依法作出处罚。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