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64名房屋中介当起小巷管家

2020年03月10日08:2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64名房屋中介当起小巷管家

  本报讯(记者 朱松梅 通讯员 朱劼尧)链家公司的房产经纪人,如今成了朝阳区的小巷管家,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这是朝阳团区委、区城管委共同发起的“链家美好朝阳管家”项目。目前已有64位房产经纪人成了朝阳区的小巷管家。

  今年1月,朝阳团区委、区城管委发起了“链家美好朝阳管家”项目,选拔政治觉悟高、社会责任感强、志愿精神佳的房产经纪人担任。他们将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基础上,担任区域的小巷管家,助力城市精细化治理。

  首批试点门店共6家,已有64名房产经纪人完成小巷管家的注册。疫情当前,朝阳团区委号召已返京且度过14天观察期的小巷管家回社区报到,全部下沉到防控力量最薄弱的老旧社区。

  不久前,链家新健翔桥店和亚运村旗舰店接到了安翔里社区的求助:社区里老人多,需要送菜上门。可基层防控力量不足,亟须志愿者!两家链家门店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接需求,安排了帮扶结对。打那以后,他们每周为20户高龄独居老人配送一次“爱心蔬菜包”,满满8种蔬菜,解决了疫情期间老人的吃菜难题。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