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CO开启网络招聘、线上双选会 助力高校学生就业

2020年03月09日11:3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疫情防控期间,为配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好“北京地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FESCO联合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以及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高校共同参与“职为你来——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

FESCO多年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搭建企业和人才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助力企业吸纳和储备人才。活动于3月1日启动,持续到4月30日,FESCO携手两百余家企业,提供千余个岗位,预计招聘毕业生千余人。

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招聘提供空中宣讲、空中双选、空中面试,招聘全程“0接触”,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云端在线“不打烊”。企业和个人均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就业超市“北京市2020年线上招聘,助力就业战‘疫’”进行报名。

此外,FESCO“扶You职上”,解决青年实习就业的专业平台,还联合各高校举办线上双选会,为高校学生提供足不出户、“菜单式”的求职网络平台。

FESCO一直以来在关注毕业生成长和发展的基础之上,对毕业生服务进行延伸及扩展,致力打造毕业生全生命周期服务,做好企业与学生、企业与学校的沟通桥梁,为企业搭建用人、选人的招聘平台,为学生搭建绘画未来蓝图的求职平台。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