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白纸坊街道干部社工抗击疫情表初心

2020年03月05日13:2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西城区白纸坊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种精神深深感动、影响着身边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白纸坊街道先后有27名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和126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了居民的身体健康,为尽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每天早晨7点半,街道干部张祎张祎都会准时到达工作岗位,认真查证测温,严格把好社区大门,不论雪打风吹从未停止。疫情严峻,已经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张祎能够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用实干向群众表白。近日,她再次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和为群众实干的的决心。

建功北里社区工作者时萌在这次疫情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再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疫情期间,看到无数医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请战出征,那种忘我的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我的职责就是守护好社区居民的健康。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海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