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韩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团体世乒赛暂延期至6月

2020年02月26日15:5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团体世乒赛暂延期至6月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国际乒联鉴于目前韩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局势,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2020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

  上周五,国际乒联获悉在釜山市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患者。随后,国际乒联高级管理层与韩国乒协及釜山市代表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有关2020团体世乒赛的情况。出于对球员、工作人员、球迷的安全和健康考虑,国际乒联最终决定延期举办团体世乒赛,暂定延迟至6月21日至28日举行,但要继续密切关注韩国当地的疫情局势。

  国际乒联在声明中表示,感谢釜山组委会以及由柳承敏率领的韩国乒协在应对此次突发情况中所展现出的杰出专业精神。国际乒联将继续与釜山各方展开通力合作,有信心在6月举办一场盛大的团体世乒赛。

  此外,由于延期后的团体世乒赛日程与韩国公开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有冲突,目前,国际乒联正在与该两站赛事的组委会讨论重新排期的事宜。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