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转战“线上” 朝阳区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02月19日18:3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近日,朝阳区人力社保局“招聘专栏”在前程无忧官网正式上线,首批发布便利蜂、盒马、永辉超市等5家重点企业的岗位需求,涉及16个工种400余个岗位。求职者可以通过官网链接或扫二维码的方式查看“招聘专栏”,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据悉,把招聘会从现场调整到线上,是朝阳区人力社保局积极推行“不见面”就业服务的一项具体举措。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及求职人员复产复工,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及时转变思路,主动做好就业服务保障,出台了《朝阳区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服务补贴实施办法》,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机构推荐人员,满足重点企业阶段性用工需求,录制疫情期间人力社保政策答疑视频以及职业指导视频,以上内容均可在“招聘专栏”相关链接中查看。

下一步,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跟踪重点企业岗位需求,通过网络、微信、街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招聘专栏”服务信息,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