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助力防疫一线 北京人寿赠险社区工作者

2020年02月14日10:1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担当起保险作为基础抗风险工具的重要作用,为千万身边亲人们保驾护航,近日,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人寿”)为北京市63268名奋战在抗疫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赠送了人均保额为10万元涵盖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责任的意外伤害险,并同时提供24小时理赔服务,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北京人寿将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践行在每一份保险中,用保险保障为广大一线社区工作者筑起阻隔疫情的坚实堡垒。

守望相助,北京人寿始终秉承着“身边亲人”的服务宗旨。在北京人寿即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之际,又推出了“亲人节”的概念,始终把客户视为身边亲人,为客户提供亲人般的服务和亲人般的帮助是我们不变的目标。奋战在社区一线,为筑牢基层社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出了重大贡献的社区工作者们,他们是妻子、是丈夫、是妈妈的孩子、是孩子的母亲,他们也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他们更是我们的亲人,当亲人们放弃小家的团圆,成全千万家的安全时,北京人寿也期望能用专业与真情,为大家送去温暖与强有力的支持。

北京人寿将全力以赴支持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人们,为守护生命筑起阻隔疾病的堡垒,向用大爱“战疫”的社区守护者们提供最专业与擅长的帮助,送上人般的服务。

(责编:尹星云、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