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对非法跨省载客“黑车”高限处罚

2020年02月13日18:2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董兆瑞)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2月12日,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会同公安部门,按照疫情防控部署继续加密了对省际客运站和进出京主要道路,以及三、四环路沿线的巡查,严查跨省载客“黑车”。2月12日,执法人员分别在望京西、芍药居、五棵松等地铁站周边,查扣跨省载客“黑车”4辆,他们均将面临高限处罚。

4辆跨省载客“黑车”分别是:冀HTX8**号车由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载客3人至望京西地铁站;冀HGT7**号车由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载客3人至芍药居地铁站;京KCA3**号车由河北省承德市平泉市载客3人至芍药居地铁站;晋FLE6**号车由五棵松地铁站搭载1名乘客准备前往山西省朔州市。

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再次呼吁:为了您的安全,请拒乘“黑车”;非法运营人员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