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启动共享单车、公租自行车消毒处理防疫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3:5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8日电 近日,西城区城市管理委召集共享单车、公租自行车企业专题部署防疫工作。

各企业紧急行动,4家公司负责人对各点位运维人员进行了疫情通报和防控基本常识教育,每人准备了10-20个口罩,每辆3轮运维车辆配备了一套84消毒液、抹布等洗消物品,对在运行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消毒处理,努力做到“一人一消”。

截至1月24日,口罩、喷壶、喷雾器等部分疫情防控物品基本到位,后备物品陆续筹备中。

据了解,同日,西城区城市管理委共安排巡查人员103人(100名协管员,3名干部),协助调运码放共享单车4300辆。3家企业共计安排运维人员36人,运维车辆(包含运维板车+厢货+金杯)45辆,当日调运共享单车共计1300辆,消毒17000多辆次。(西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