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舞台剧《再见,落满城》开票 4月天桥上演

2020年01月17日06:3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尹星云)春节将至,亲子舞台剧《再见,落满城》目前已经开票,演出将于4月18日、19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小朋友们都非常熟悉的”三小只“ —— 松鼠小酷、小健、小美,将在剧中亮相成为小朋友们的新偶像,倾情奉献一份“成长大礼”。

亲子舞台剧《再见,落满城》讲述了松鼠小酷、小健、小美与“落满城”里的小动物们发生的奇遇故事。居住在森林边缘的三只松鼠,在冬天即将到来之际,发现辛苦找回来过冬的食物离奇失踪。在调查失踪事件时,松鼠们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其他小动物栖息的地方。而这个地方竟不偏不倚就在松鼠们居住的大树脚下,并且那里的居民称自己居住的地方叫做“落满城”。

刚开始,落满城的居民对外来的松鼠们排斥而戒备,而松鼠们也难以相信,“邻居们”居然躲在地下这样恶劣的环境里生活。可是,随着严冬的风一阵阵吹紧,松鼠们又对新认识的“邻居们”担心不已。

小美鼓足勇气到落满城去探望“邻居们”,却发现他们被传染了奇怪的疾病。善良的松鼠们决定带着这些小动物离开落满城,于是一段关于因爱而生的奇妙故事就此展开。

落满城里,小动物们在逆境中生存的同时,仍不忘记照顾弱小。三只松鼠不忍心看到“邻居们”的生活状况,在他们的鼓励和帮助下,落满城的小动物们最终勇敢走出困境。

在三只松鼠和落满城的小动物们相处的过程中,他们之间的情感也发生了变化,名为“友谊”的纽带将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这份情谊也将从舞台上延续到生活中,对小朋友们产生无比深远的影响,让小朋友与身边的小伙伴们更加友好和谐地相处,共同分享这份爱与感动。

住在森林边缘的三只松鼠和落满城的小动物们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生活条件也逐渐受到威胁,最终不得不搬离森林,而那里本该是属于他们的欢乐家园。

全剧从小动物的视角出发,讲述了他们因为环境污染而受到的遭遇。通过生动活泼的表演方式,向小朋友们传递了环境保护的紧迫性。整部剧充满童真与童趣,让小朋友们易于接受和思考,不知不觉在他们心中种下了关爱他人、关爱环境、关爱社会的种子。

制作人崔玲集结了一支国内优秀制作团队,美国梦工厂特邀作家编剧王薇、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导演赵宇、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冯磊、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设计师赵金铭、音乐制作人张小柯、编舞冉胜等等,为小朋友们呈现一流的舞台效果。小朋友们不仅可以从中受到艺术上的熏陶,更为他们的创造力带来无限启发,打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创艺土壤”!

目前,本剧正在售票中,在4月18、19日的北京首演结束后,预计将在全国多座城市进行100场的巡回演出。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