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龙观春晚“诉说”喜人变化

2020年01月15日07:5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回龙观春晚“诉说”喜人变化

  近日,“爱在回龙观,幸福新家园”2020年回龙观街道新春晚会在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举行。本报记者 邓伟摄

  本报讯(记者 孙云柯)原创快板道家常、京韵京腔说变化。回龙观地区近日千余名社区居民、中小学生汇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春节,以一台百姓春晚表达了大家对回龙观地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 快板剧《回龙换新颜》,以轻快活泼的快板、接地气的话语,描绘了自行车快速路通行、回龙观体育公园建成开放等内容,展现了回龙观地区喜人的发展变化。原创小品《群租》,讲述了多方合力、整治辖区“群租乱象”的曲折经历。各个节目都是回龙观居民自编自演,内容讲得都是家门口的事,让在场观众看了直呼过瘾、掌声不断。 回龙观街道以此次春晚为载体,旨在凝聚大家团结一心,共建共治共享回龙观美好新家园,活跃提升居民文化生活,满足多元的文化需求,不断提升群众归属感和获得感。

(责编:孟竹、高星)